羽落飛梳

可以叫我小羽(●°u°●)​ 」
不会写文,写自己快乐的

【快新ABO】谣言止于智者 01

*私设有
*OOC有
*欢乐失控向文章
*新人求评论敲打呜呜(´;ω;`)

OK的话那就▽

————————


 平成的福尔摩斯,日本著名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现在正面对人生最大的难题当中。


 谁可以来跟我解释这成千上万的情书是哪里来的???

 工藤新一手中抱着一袋从学校抽屉、鞋柜拿出来的情书,再盯着自家门口被情书塞爆的信箱,叹了一口气。
 自己已经快要18岁了却还没有半点分化的意思,或许可能是因为经过了逆成长的关系,导致身体有些错乱,结果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分化。
 也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全日本不论Alpha、Beta、Omega的爱慕者都保持自己有希望的心情,寄了上千封情书来。
 同时自己也上了网路论坛的热门话题,像是《推理工藤くん的性别》、《一起打赌工藤新一的性别吧!》,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在期待自己分化一样。
 
 工藤新一滑着手机论坛里的内容,呵呵的笑了两声。这些人是吃饱了没事干才讨论这些是吗?
 超过18岁还没分化就不会再有分化的机会了,就会被归类为Beta。离18岁的日子也不远了,怎么还有一堆人期待自己分化成Alpha或Omega啊。
 滑着滑着论坛,工藤新一看到了最新的热门话题,不由得的惊叹出声“啊?这啥?”他看着标题写着大大的《论工藤新一的未来对象》

 连性别都还不确定就开始猜对象?这社会是不是病了?
 不过想法归想法,工藤新一还是忍不了他的好奇心,点进了帖子里瞧。不点还好,一点不得了。


 为什么呼声最高的是基德那个混蛋小偷???



 
 怪盗基德,被誉为月光下的魔术师、平成的亚森·罗宾,爱慕他的人多到可以从东京铁塔一路排到艾菲尔铁塔去,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警察见了想砍人的Alpha。
 先不论自己分化后性别行不行的通,也不讲怪盗与侦探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何帖子下方还出现了K新粉和K柯粉的战争内容?工藤新一满脸懵逼的看著文章。


3# k柯推一生

K新算什么?我K柯先火的!
柯南くん是基德克星这点不觉得超萌的吗!?


4# ( ´▽` )ノ

K柯超萌!不过柯南くん似乎很久没出现了呢?


7# K新王道

你们柯南早就去国外念书了,K柯没未来!
K新才会火,看基德大人都cos工藤くん几次了,这绝对是真爱!


8# 路人

我就默默看你们吵,两对cp我都推⁄(⁄ ⁄ ⁄ω⁄ ⁄ ⁄)⁄


9# 此路不通

K新王道!K柯没望!


10# 汪汪汪

K柯王道!K新滚蛋!



 这......吵什么呢?本质上来说都是自己啊,工藤新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在黑衣组织的事情结束,吃药变回大人后,便对外宣称江户川柯南出国留学,消失在了一群吃瓜民众面前。
 工藤新一看着网路分析K新&K柯的文章,一脸茫然。
 做为江户川柯南的身分才7岁,你们这样凑cp还写了这么多哔——的文章,这是犯法啊各位,还有自己怎么会跟基德扯上cp啊?性别还没分化就算了,我还是个直男啊?

工藤·性别未知·(自认为)直男·新一觉得这个世界似乎坏了。




—————————

感谢你看到这里还没关掉这篇莫名其妙到了极点的文章
总之不管是K柯还是K新 斗子你都是人生赢家(哪里不对

&我觉得是不会有后续了 因为我卡壳了(喂
但还是会尽力产到斗子出场的(吧
总之 我 缺 快新粮 有没有人可以推荐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落飛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