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飛梳

可以叫我小羽(●°u°●)​ 」
不会写文,写自己快乐的

【快新ABO】谣言止于智者 05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欢乐失控向文章

*时间有限所以很短的章节(唉


可以的话▽


05




  工藤新一本来想思考关于分化的事,然而非常不幸的,他在回家的半路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他躺在自家床上,已经是隔天早上了。


  “早安,工藤,博士已经帮你向学校请好假了。”有着米棕色头发的小女孩坐在他床边的椅子上,漫不经心的开口和他打招呼。


  “...早安灰原,你怎么在这?”工藤新一诧异的看着坐在身旁看着杂志的女孩。


  “这得问你自己了吧。”灰原哀阖上手中的杂志,“喔对了恭喜啊,分化成你最不相信的Omega。”


  “......啊?????”工藤新一怀疑自己仍在做梦。




  花了十分钟沉思,工藤新一终于想起了自动被自己遗忘、不想记得的昨晚记忆。


  分化成Omega也就算了,但被基德公主抱回家还半路睡着了,这实在是太丢脸了。




  那个,你是不是搞错重点了...?




  总而言之,工藤新一听着灰原哀对他讲解抑制剂等物品的使用方式与限制,完全没有任何疑问或情绪上的问题。


  “那个工藤,你对自己分化成Omega没什么......想法吗?”灰原哀试探的问面前乖乖听她讲解的少年。


  “没有啊。”工藤新一疑惑的看着灰原哀,脸上写着问这干嘛。


  “喔好,我以为你会不开心什么之类的。”灰原哀耸耸肩,转过头拿药剂。


  “也还好吧,不过我比较好奇...”


  “嗯?”


  “基德昨天『送』我回来的时候没说什么吗?”语气中带了一点咬牙切齿。


  “呵呵。”灰原哀拿着药剂转过身看着工藤新一,“干嘛,你在在意什么呢?”


  “...我才没有。”工藤新一撇过头,心想,灰原这家伙是不是越来越黑了?


  “喔是吗。”灰原哀用一股暧昧的眼神盯着工藤新一,“他也没说什么呢,只是叫我跟博士处理一下你。”


  “是吗......”工藤新一低着头思考了几秒,接着抬头说:“那就好,那家伙没乱说话就好。”


  “哼,这个拿去。”灰原哀不想拆穿眼前自作正经的少年,“新款的抑制剂,没有什么副作用,准时每个月打就行了。”她想了想补充说:“缺点就是...味道不太好闻。”


  工藤新一接过灰原哀手中的药剂,“谢啦灰原。”接着他毫无犹豫的打开药剂往身上扎了下去。


  灰原哀站起身子,“我先走啦,你今天就好好的休息吧。”


  “嗯,再见。”


  灰原哀背着工藤新一走出房间,愉悦的笑了笑。


  她才不打算告诉工藤新一她昨晚不小心听到怪盗基德的自言自语内容呢。




  “啊啊,名侦探的信息素居然是苦的要命的黑咖啡,真是的...这要怎么办才好呢。”






TBC.






在讨厌的苦味与真爱之间做选择的快斗(???


我一度想要让这篇文正经一点,但发现完全无法,所以只好继续放飞了。


感谢朋友的催文,本来不打算更新的(欸


估计可能是一月考大学前的最后一更,愿快新两个学霸保佑我的成绩嘤嘤嘤




幸运的话圣诞节可能掉落文章(吧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落飛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