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飛梳

可以叫我小羽(●°u°●)​ 」
不会写文,写自己快乐的

【快新ABO】谣言止于智者 02

*私设有
*OOC有
*欢乐失控向文章
*这样的文章居然有后续...(

OK的話▽

————————

 
 隔天工藤新一就和自己青梅竹马吐槽了昨天所看见的贴文内容。
“噗......所以新一你昨天花了两个小时在逛论坛?”上学途中,毛利兰一边笑一边提出了问题。
 “是又怎样啦?”工藤新一撇过头。自从变回工藤新一的身分,和毛利兰讲清楚事件原委后,自己和兰的关系从暧昧变成了谜之闺蜜感。
 “没什么,这是觉得这不像新一会做的事呢。”毛利兰笑了笑
 “不行吗,偶尔看看论坛什么的很奇怪吗?”
 “不会不会呢,真希望新一可以早点分化呢。”
 “蛤?我才不想要,当个beta不是挺好的吗?”
 “才不好呢。”
 “哪里不好啊?”工藤新一有时候真搞不懂自己青梅竹马的内心在想什么,不,也有可能是园子给她灌输了什么奇怪的想法。
 “因为啊......”
 “因为?”
 “因为啊,如果是beta的话新一就不能跟基德在一起了吧?”
 “啊?”
 “新一你其实很喜欢基德吧?”
 “诶???????”


 日本的福尔摩斯先生,再度感受到了人生的大挑战。
 谁跟兰讲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啊?

 “啊...兰,那种东西你是哪听来的?”
 “大家都在说的喔,不过新一你是真的喜欢他对吧?”
 “啊?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啊。”
 “可是新一你每次收到基德的预告信都特别的开心啊。”
 “那是因为他的预告信的谜题好吗。”
 “但是每次案子处理到一半,如果突然有基德的消息,你都会抛下手边的工作去追他。”
 “那是因为基德是小偷啊,没人成功送他进警局的大犯人。”
 “还有新一明明跟基德对手这么多次了,却还没有成功抓到他,还放跑基德好几次了呢。”
 “那是因为......有些原因嘛。”
 “总之用以上理由,可以证明新一你的确是喜欢基德的。”
 “不...所以就说没有那种事。”
 “啊,以上的话是园子跟我说的呢。”
 呵呵,又是园子妳啊。工藤新一无奈的看着毛利“唉,都是传言都是传言啦。”
 “好好好,不过呢...”
 “嗯?”
 “新一如果真的喜欢上谁了一定要和我说喔,我会支持你的。”
 工藤看着毛利兰笑了,心想这家伙还是一如往常的替别人着想啊。
 “真的非常谢谢妳。”


 工藤新一原本以为流言蜚语顶多在网路上讨论讨论而已,直到现在他才发现他错了。

 “呐呐你有看到昨天的热门文章吗?听说工藤くん的另一半是基德喔!”
 “有有有,我有看到那一篇,啊啊两个颜值爆表的男神在一起感觉真棒!”
 “诶?真的假的,工藤跟基德在一起啦?”
 “网路上有很多证实结论,你看这篇。”
 “喔?原来是真的啊。”
 ......没有,都是假的。
 “啊啊工藤くん来了,嘘嘘嘘。”
 我都听完了啊喂......
 
 这时工藤新一的手机突然响了“诶?谁打来的?服部!?”工藤感到讶异,难道是发生了什么急事才会在这个时间点打电话吗?
 “喂?服部发生了什么事吗?”
 “工藤!听说基德跟你告白还用了五百朵玫瑰跟你求婚了!是真的吗?”

 “......没有!!!!!”




————————

新一心里苦,新一说不出口x
不知道这章有没有特别的OOC
在我心目中新一跟兰的互动大概就是这样(吧

总之谢谢大家能喜欢这篇文wwwww
非常的感动呜呜呜呜

结果我还是没能写到斗子出场(被殴打

评论(9)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落飛梳 | Powered by LOFTER